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召开信息系统专家评审会

        2023年2月6日,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召开信息系统专家评审会,邀请宁波证监局、宁波银行、国盛证券、甬兴证券、兴业期货、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中信证券宁波分公司、永安期货宁波分公司的8名信息技术专家参与评审。

        会上,信息系统供应商汇报了协会信息系统建设整体技术架构,讲述了系统建设过程,展望了未来系统迭代方向。协会向评审专家介绍了系统基本功能模块及可视化平台,以及信息系统建设目标达成情况。

        与会专家从安全性、实用性、易用性、可扩展性、可维护性等多个角度出发,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和评估。专家们一致认为,协会信息系统自启动建设以来,着力改善数字化程度不高的问题,提高了协会整体的工作效率,为监管部门和会员单位提供了便利,原则上同意验收新系统建设项目。系统供应商将在今后的运维和迭代工作中,充分吸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发挥信息系统作用,综合运用官网、会员信息管理、信息公示、培训通知、报表报送、数据可视化等平台,为行业发展赋能,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辖区证券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1203室
联系方式:0574-87063389 邮政编码:315010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607室
联系方式:0574-88230653 邮政编码:315010

© Copyright 2021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累计访问922477 次 .
浙ICP备090541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