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港湾立潮头 党建共建聚合力——申万宏源证券宁波分公司赴浙江海港集团开展联建交流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战略部署,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以交流促互进,以实干领发展,申万宏源证券宁波分公司党支部与浙江海港集团财务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建交流活动。

     体悟现代化国际海港魅力,感受“红色港湾”氛围。党建联建单位海港财务为浙江省“强港文化”谱系中的重要成员,其所属的浙江省海港集团自党的二十大以来充分发挥其金融特色,在广泛征询、总结提炼职工经验和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海港味”和“金融味”相融的文化体系,建立兼具交互体验功能和文化宣传功能的“红色港湾”展馆。在参观海港集团展馆过程中,宁波分公司党员利用3D技术港口体验吊机操作;通过5D展示厅直面感受港口面对极端天气时的挑战和坚守;在海港财务公司的“红色港湾”展馆,即党群服务中心分“沐”、“沁”、“清”、“泽”四大模块进一步展示了海港集团党员教育、党群活动和企业文化等开展情况。

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共进促发展。申万宏源证券宁波分公司党支部与海港财务第二党支部通过主题教育座谈会形式,深度聊,细致谈,促互学,谋发展。宁波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表示,海港财务为分公司重要同业客户,多年合作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互信,本次联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彼此党员间熟悉度的同时,对彼此主责主业、业务特色、企业文化等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望以此为契机,多点发力,促全面合作。海港财务第二党支部书记热情欢迎我支部到访交流,表示,同作为金融“国家队”成员,申万宏源证券与海港财务存有诸多合作契机。海港财务自觉履行国有企业司库职责,致力于发挥资金集约化管理效能,希望以后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凝聚共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座谈会中,双方支部普通党员立足岗位特点就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的经验与收获进行多轮交流,氛围融洽。

  践行使命担当,突出实干实效,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谋发展。申万宏源证券宁波分公司党支部深入总结本次主题教育联建活动成果,将充分立足宁波港口城市特点为服务实体企业,助力港口经济繁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通,协同发展贡献申万宏源力量。

附件区

联系我们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1203室
联系方式:0574-87063389 邮政编码:315010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607室
联系方式:0574-88230653 邮政编码:315010

© Copyright 2021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累计访问922477 次 .
浙ICP备090541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