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团结拼搏 共创辉煌——光大证券北仑营业部、奉化营业部联合团建活动

为增加营业部之间员工的互动交流,树立员工之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意识,光大证券北仑营业部和奉化营业部联合组织了一次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共创辉煌”为主题的联合团建活动。

秋高气爽的早晨,北仑营业部和奉化营业部的员工们按时集结至活动场地——王鹤农庄。该农庄坐落于奉化区新鲍村,内有鱼塘、苗圃、果园等美丽景色,被称为奉化的“西双版纳”。在参观并欣赏完农庄内的美景之后,我们便开展了紧张刺激的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女王躲避球、你比我猜和听歌识曲。两个营业部分别选出代表进行PK。团建活动中,每个人都踊跃参与积极投入,努力贡献着自己的那一份力量。一如我们开展工作一样,坚定理想目标,勇往直前,每个人的潜能都能被激发,每个人的力量都不容小觑,集结整个营业部的力量共同完成既定目标。

活动结束后,大家欢聚一堂,分享着本次活动的收获和体验,同时就工作方式方法上进行取长补短的学习交流。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认识到无论游戏还是工作,都有自己的规范和方法,我们要按规办事;沟通是团队协作中相当重要的环节,要实现信息共享发挥集体才智;术业有专攻,分工明确才能确保各司其职维持团队整体运营。最后大家也都意识到团结的力量,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均有了大幅提升,明白了活动主题“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共创辉煌”的内涵:只有团队的成员思想一致才能行动一致,只有行动一致才能结果一致。

联系我们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1203室
联系方式:0574-87063389 邮政编码:315010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607室
联系方式:0574-88230653 邮政编码:315010

© Copyright 2021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累计访问922477 次 .
浙ICP备090541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