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联合深交所开展“期权学堂·ETF大讲堂” 投教活动(宁波专场)

    为帮助投资者系统了解深市期权品种特征、引导理性参与期权交易、有效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与浙江分公司光大证券以期权学堂· ETF大讲堂为主题开展线下投教活动。该活动于2023年9月24日下午在光大证券宁波柳汀街营业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深交所、光大证券投教基地、光大证券浙江分公司联合承办。活动在光大证券宁波柳汀街营业部现场举办,面向30位投资者进行了期权投教知识宣讲。

    本次投教会上,深交所特聘讲师嘉实基金朱子宸做了《深市股票期权基础交易及策略入门》宣讲报告,光大证券浙江分公司上交所期权高级策略顾问金余会老师详细介绍了《期权交易软件解读》。

    投教活动期间,深交所特聘讲师嘉实基金朱子宸做了期权入门宣讲报告。宣讲过程中,朱老师先是介绍了期权基本概念,从什么是期权、认知期权合约,对深市期权标的品种的特点做了详细解读,让投资者对深市期权有了基础认识,接着又从期权交易准备到期权交易策略进行深入浅出的交流,让投资者对于期权的作用有了更深刻印象。

    光大证券浙江分公司金余会老师对期权的交易软件进行了解读,根据客户风险喜好匹配期权策略。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现场客户认真聆听,会后也继续和两位老师展开讨论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在深交所大力支持下获得圆满成功。参加活动投资者表示,通过线下交流学习对深市期权品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期权这个投资工具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们相信在深交所持续支持下,在营业部不断投教活动推动下,结合线上线下交流学习,越来越多投资者会正确认识到期权工具对投资的重要性,也会逐步参与到期权交易中,对自己投资路上做好保驾护航。

    光大证券浙江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持续做好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丰富广大投资者的金融知识,共同建设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联系我们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1203室
联系方式:0574-87063389 邮政编码:315010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607室
联系方式:0574-88230653 邮政编码:315010

© Copyright 2021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累计访问922477 次 .
浙ICP备090541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