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宁波分公司投教基地组织投资者参与“走进上市公司-乐歌股份”投资者开放日活动

        为促进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沟通交流,提高投资者股东权利意识,培养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3月16日下午,由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指导,深圳证券交易所、宁波证监局主办的“走进上市公司-乐歌股份”投资者开放日活动在乐歌股份总部顺利举行。宁波分公司投教基地与宁波中山东路营业部、宁波广福街营业部一同组织投资者走进乐歌,调研了解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与未来规划。

        活动中,乐歌股份财务总监兼董秘朱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和公司发展战略等,分享了公司在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投资者一行参观了乐歌股份总部展示厅,详细了解公司主要产品、产品研发以及新技术应用等情况,同时亲身体验了多款人体工学产品。

        在座谈交流环节,针对行业竞争力、产业布局、产品研发、财务预期、未来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各投资者踊跃提问,朱伟认真解答,使投资者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走进上市公司投教活动为投资者和上市公司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渠道,有助于促进投资者更加理性的投资,促使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未来,宁波分公司投教基地将持续组织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深入了解上市公司的机会。


附件区

联系我们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1203室
联系方式:0574-87063389 邮政编码:315010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607室
联系方式:0574-88230653 邮政编码:315010

© Copyright 2021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累计访问922477 次 .
浙ICP备0905411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