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 青春正当时——第五届宁波证券期货行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爱乒才会赢,青春正当时。为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从业人员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辖区证券期货行业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2023年12月3日,由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宁波证券期货行业乒乓球赛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辖区48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8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乒乓健儿们齐聚赛场,现场比赛精彩绝伦。有进攻有防守、有扣杀有反击,有底线拉锯、回合对阵,分数胶着上升。乒乓球在对垒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穿梭在球台中,汗水挥洒在赛场上,舞动着国球的无限魅力。队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引得现场呐喊声和鼓掌声不绝于耳,可谓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辖区行业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和优良风采。
        比赛共角逐出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奖项。金元证券宁波分公司朱逖远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光大证券宁波和义路营业部仇健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大越期货余姚营业部王华民、方宏杰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大越期货余姚营业部王雪峰、叶妮娜获得混合双打冠军。
        本届乒乓球比赛为推动行业内相互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随着比赛的胜利闭幕,在今后工作中,协会将引导行业持续践行“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为全面推进辖区证券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从业人员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1203室
联系方式:0574-87063389 邮政编码:315010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775号天润商座C座607室
联系方式:0574-88230653 邮政编码:315010

© Copyright 2021 宁波市证券期货业协会 & 宁波市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累计访问922477 次 .
浙ICP备09054116号-2